企鹅酱

图个快乐

【德哈】德拉科病毒

非魔法世界 装傻扮乖偶尔话痨德×毒舌冷艳金主哈 私设如山慎入 一发完结 第一次写德哈的文 纯粹自嗨有bug请一定谅解 所有力气都献给了OOC大业 希望还有熟悉的味道

最后祝窝们食用愉快(✿◡‿◡)

 

①.

“下一个。”

“你的意向?”

“我想加入格兰芬多。”

“那么请开始你的表演。”

……

“身体太僵硬,关键是腿不够长,如果不想去拉克劳文的话可以走了。”

这里是霍格沃茨娱乐公司的试镜现场,而今天破天荒的四大工作室的负责人都来到了现场。

“嘿,波特,你对待来试镜的人也太刻薄了吧?”这是赫奇帕奇的负责人塞德里克·迪戈里。

“得了吧,塞德里克,你还没习惯波特的毒舌?” 这是斯莱特林的负责人潘西·帕金森。

“是啊,虽然我觉得刚刚那个人的确不符合格兰芬多的标准,但是也不要推给我们拉克劳文啊哈利。”拉文克劳的负责人秋·张表示很无奈。

“…我下次会注意。下一个。”

“你的意向?”

“斯莱特林!”

“颜值不符合标准,你可以走了。”

……

“下一个。”

“我想加入拉克劳文。”

“额,那个,虽然我们工作室对颜值没有要求,但你的歌唱水平还是有待提高的……”

……

“下一个。”

当四个负责人快要失望而归的时候,此时从门外走进来了一个身材修长的男人。他的体型稍微有一点偏瘦,但是得天独厚的身高几乎完全挡住了门外偷溜进来的几缕阳光。等男人走近了就可以发现,他裸露在外手臂上的肌肉线条十分流畅,那头在娱乐圈并不罕见的金色中发搭配着他过于白皙的肤色十分般配。而那双灰色的眼睛似乎承载了这个男人所有的迷人之处——它们在四个评委的审视之下毫无躲闪之意,反而带着同样的探究来回扫视,仿佛这是一场目光的交流与比试。

“如果你不介绍自己的话那么就可以出去了。”打破这场僵局的是哈利·波特,格兰芬多的负责人。

金发男人闻言笑了笑,灰色的眼睛几乎同时看向了出声的哈利。“我很抱歉。各位负责人好,我是德拉科·马尔福。”

“马尔福?是那个马尔福?”

“是的,但我想这并不重要。”

“可是,马尔福家的少爷……”

秋·张话音未落就被哈利打断。“你的意向。”

“你是负责哪个工作室的?”

“…你要是连每个工作室的负责人都不了解的话,那么你可以出去了。”哈利冷声开口。

“这已经是我进来以后你第二次请我出去了。”德拉科不在意的耸了耸肩,表示自己对哈利的威胁毫不在意,“告诉我你负责哪个工作室,我会好好记住的。”

“…格兰芬多。”

“那我就选择格兰芬多。”

“…你的发际线太高,不适合格兰芬多。”

哈利一本正经的毒舌让另外三个看好戏的人忍不住笑出了声。

“噗嗤…哈哈哈哈哈……”

“…哈利,你还真敢说啊……”

“他可是马尔福家的少爷……”

“…从来没有人评论过我的发际线。”德拉科很快就反应了过来,他无奈地伸出一只手稍稍揉乱了自己那一丝不苟的金发,“谢谢你的提醒,我会换个发型。可你还没看过我的表演。”

“…如果你坚持的话。”

德拉科的表演说不上完美但也已经接近完美。他选择的唱跳十分适合他,如果不是除哈利外的三个评委都沉浸在“发际线”魔咒中的话,那么大家一定会赞不绝口。

“…怎么样?”一曲完毕,德拉科也有些气喘吁吁。

“不错,你可以考虑一下斯莱特林。”

“可是我的意向是格兰芬多。”

“…我想有钱人聚集的斯莱特林更适合你。”

“可是我现在离家出走了,很穷,大概没钱进斯莱特林。”

还没等哈利想到一个更好的理由拒绝马尔福家的少爷时,潘西却先下手了。“我可以暂时‘包养’你呀,马尔福家的小少爷。”

“哦得了吧帕金森,他可是那个马尔福家的少爷!”

“…那个,谢谢这位女士的好意。”德拉科毫不吝啬的朝潘西露出了一个夺命式的绅士微笑,“可是比起你,我更希望自己能有幸被哈利·波特包养。”

 

②.

等德拉科走后,潘西看着面无表情的哈利不厚道地笑出了声。

“哦,波特,恭喜你,马尔福家的少爷真是出乎意料的可爱啊哈哈哈哈。”

“……”哈利头疼地叹了一口气。要知道,他哈利·波特最不擅长的就是面对那些有钱人家的少爷小姐们了,特别是那些爱自说自话毫不听取他人意见的人。而这个马尔福少爷真是一项不落全占了。“帕金森小姐,你可以停止你愚蠢的笑声了。”

“对不起波特,我有点控制不住我自己。”潘西扶着桌子都快笑弯了腰,“说实话,我觉得他很适合你,你真的不考虑一下?”

“…闭嘴。”

“要是那个马尔福少爷知道你是个gay,不知道会露出什么表情呢。”

“…你慢慢幻想,我先走了。”

 

当穿好外套的哈利走出公司大楼的时候,发现那个金发的马尔福少爷居然还靠在门口的墙边等他。

很显然,德拉科马上就注意到了企图默默走开的哈利。“嘿,哈利,我在等你。”

“……”你不说我也知道。“什么事?”

“你现在要回家了么?既然你狠心地把我扔到了斯莱特林,那么答应包养我的事就不能反悔哦。”

“…所以?”

“从现在起你要尽金主的责任。”德拉科说着露出了一副“别忘了我在离家出走”的表情,“我要跟你回家。”

“…你说什么?”哈利非常怀疑是不是工作了一天太累而出现了幻听。

德拉科却丝毫不给哈利思考和拒绝的机会,一把握住哈利的手就往前走。“走吧,我们一起回家。”

“……”我可以甩开他的手吗?

“咦,你的车在哪?”

“…反方向。”

 

③.

如果德拉科·马尔福睡觉的时候不会梦游就好了;如果德拉科·马尔福是个不会做饭的大少爷就好了;如果德拉科·马尔福……啊好烦…满脑子都是德拉科·马尔福…哈利面无表情的想。

 

在德拉科强行住进哈利家的这一个月里,哈利痛并快乐着。

“马!尔!福!给我滚下去!”

“碰——”一声巨响,我们伟大的马尔福少爷终于清醒了过来,他双眼迷茫地看着坐在床上黑着脸的哈利。“哈利,你生气的样子也很好看。”

“……”

由于德拉科的梦游症(当然哈利并不相信),哈里发现自己每天早上醒来,都会被德拉科抱在怀里,于是就上演了这一幕。

在把德拉科踹下床十次之后,哈利悲哀的发现自己居然已经习惯了,甚至会在德拉科厚脸皮的撒娇下微微勃起。

该死的,这可不是一个好兆头。

 

一般像哈利这种黄金单身汉原理上都是不会做饭的,但是德拉科却出乎意料的做的一手好菜。在吃了一个月德拉科的亲手料理后,哈利悲哀的发现自己就连去吃豪华米其林时,都仿佛味同嚼蜡一般。

“哈利,好吃吗?”

看着德拉科如同小狗一般水汪汪的灰色眼睛,哈利只好放下勺子,并且在德拉科期盼的注视下,伸出手僵硬的揉了揉他的金发以示奖励。

“很…很好吃……”

该死的,这更不是一个好兆头。

 

“嘿,哈利,我已经结束今天的拍摄了,晚上一起回去?”

“…好。”

“秋,今晚的聚会我不参加了。嗯,你跟他们说一声。”

就像这样,在一个月的潜移默化之下,哈利已经开始习惯性的拒绝应酬,只为了度过一个与德拉科两个人的夜晚。

哈利已经开始意识到,德拉科就仿佛一剂无色无味的病毒,在不知不觉中,自己就已经中了毒,并且从此无可救药的上了瘾,再也戒不掉。

 

如果德拉科·马尔福睡觉的时候不会梦游就好了,这样起码我不就会贪恋他的怀抱;如果德拉科·马尔福是个不会做饭的大少爷就好了,这样我就不会屈服于菜肴里所包含的浓浓爱意;如果德拉科·马尔福……如果德拉科·马尔福是德拉科·波特就好了…哈利面无表情的想。

 

④.

就在哈利试图跟德拉科讲明一切的时候,德拉科搬走了。就像他当初不请自来一样,现在又自己消失不见。

 

“嘿,哈利,你还好吗?”秋·张担心的看着这个自从德拉科搬走后就开始疯狂工作的朋友,“听说他已经接手家族企业了。”

“哦,秋,你可以不提那个该死的混蛋吗!我帮他攒足了人气,还替他接了一部电影!哦该死的,他居然就这样跑了!”由于德拉科毫无预兆的消失,潘西不得不从安抚媒体和一大群德拉科的粉丝开始,一件一件地解决德拉科留下来的破麻烦。从德拉科离开的那天起,潘西也已经很久没有在家里睡觉了。

“好了,帕金森,这不是早就应该知道的结局吗?我早说了,他可是马尔福家少爷。”

“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气啊!”

听到迪戈里的话,哈利不停打字的手顿了顿。他顿时恍然大悟。是啊,这不是早就预料到的结局吗?他是马尔福家的少爷,可就算他不是,他也从来没有对自己说过喜欢甚至是爱。

明明知道这一切的发生都是正确的路线,可是哈利还是在这条明明正确的道路上拐错了方向。他被一种名为德拉科的病毒所诱惑,押错了赌注,被迫倾尽了一切。

如果德拉科·马尔福从未出现在哈利·波特的世界里就好了。

 

⑤.

哈利发现,没有德拉科在的日子,过得很慢。

房间里的每个角落都有德拉科的痕迹,床上甚至还有他身上那曾经让哈利迷醉的独特味道。

哈利开始接很多的应酬,把自己灌醉,然后忘记这一切。

 

“哈利,你喝的太多了。”

“不,我…我还能再…喝……”

秋·张无奈的看着已经喝到烂醉的哈利,叹了一口气,认命的拿起电话打给了潘西。

“潘西?哈利又喝醉了。我们现在在xx路的xx KTV。你来帮我一下。嗯?你有事?那我去找罗恩和赫敏…什么?马尔福?这里是马尔福家的KTV?…好吧,我知道怎么做了,再见。”

挂了电话,秋·张的叹气声更大了,她犹豫地看了一眼还在说着醉话的哈利,最终还是伸出手轻轻地解开了哈利衬衫的前几颗扣子,并且顺手将哈利的卷发揉的更乱。做完这些后,她摁响了服务铃,然后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包间。

 

德拉科一脸深沉的坐在经理办公室的老板椅上。

自从他被纳西莎和卢修斯一起骗回去继承家业已经快三个星期了,他想哈利想的要发疯。无论是在熟睡时会不自觉钻进他怀里并且在他的挑逗下勃起的哈利,还是拼命假装一脸严肃的吃光自己做的所有菜的哈利,甚至是努力假装不喜欢自己的哈利,德拉科都喜欢到无可救药。可是就在他认为自己快要攻陷哈利时,却被卢修斯骗了回去。

他毫不怀疑,现在的哈利一定已经对不辞而别的自己失望透顶,而他却还没有到能够跟哈利说明一切的时机。一想到这些,德拉科就觉得自己的发际线有变得越来越高的趋势。

这时,一阵敲门声打断了德拉科的烦躁。“经理,有一个客人喝醉了。” 

“喝醉了?那就打电话叫他的朋友来,实在不行就叫警察,你没看到我这里有客人在……”

“没事,我正好要回去了,今天的视察就先这样。”

“好的,少爷您慢走。”

 

⑥.

德拉科想,一定是他的发际线太过于励志而感动了上帝,所以他才能这么快就拥有一个翻盘的机会。

 

就在德拉科刚要踏出KTV大门的时候,大厅里传来了一阵骚动。

“哎,客人您别这样,他也是我们的客人……”

“谁…谁管你啊,我…我就看上他…他了……”

“哎,客人……”

“唔,谁啊!”被推搡着有点清醒的哈利一睁开眼睛就看到一个猥琐大叔朝自己伸出了手。

“啪——”哈利一掌拍掉了那只咸猪手,“你想泡我?!门…门都没有!老子有…有喜欢的人了!”

此时,德拉科已经越过了围观群众来到了哈利的正对面。而哈利也同时看到了站在人群中央的德拉科。

“你…你看!就…就是那…那个发际线最…最高的帅哥!”也许酒精是真的起到了壮胆以及迷惑的作用,德拉科平时那张笑嘻嘻的脸此时虽然有些显得不真实,但是哈利还是跌跌撞撞的朝对方走去。

“哈利?”德拉科不可置信的看着朝自己走来的哈利。天啊上帝,他真的不是在做梦吧?

然而哈利并没有意识到这原本应该是一个多么尴尬的重逢,他在酒精的作用下抛开了一切思虑,一个趔趄直接扑向了德拉科。

“小心!”德拉科心惊胆战地接住了哈利,却在抬头的一瞬间,得到了一个被酒气所包围的亲吻。

“唔……”哈利一边亲,一边用双手环住了德拉科的脖子。

面对如此热情的哈利,德拉科忍不住加深了这个来之不易的吻。

他们旁若无人的相互拥吻着走出了大厅,留下了一干目瞪口呆的观众。

“那个经理,那位客人还没付费……”

“你没看到他和那个金发男人的关系吗!蠢货,他也许就是我们未来的老板娘!”

 

⑦.

“唔…慢点…我有点喘不过气……”

“你该学着如何换气,哈利。”

走出KTV的德拉科立刻就带着哈利来到了他的车上。

“我等不到回家了,哈利,就在这里给我好吗?”德拉科一边说着,一边开始把手探入哈利的裤子。

“唔…等…你…你是哪位?”

听到这句话,德拉科的手一顿,他看着哈利醉后有些红的异常甚至是迷茫地脸,不厚道地笑出了声。“我是谁?我是你的老公哦。来,哈利,叫声‘老公’。”

“…老公?那…那你也姓波特?”

“…不,是你改姓马尔福。”

“马尔福…德拉科·马尔福……”哈利慢慢回味着这个十分熟悉的名字,突然就开始哭了起来。“马尔福是个混蛋!”

“……”被无故辱骂的德拉科表示自己很无辜。我还什么都没做啊!

“呜呜…马尔福…混蛋……”

“…好了哈利,我是大混蛋,是我对不起你。我不应该丢下你离开,连一个电话都不打给你,也不应该不来找你。”马尔福看着哈利哭泣的脸庞,怜惜地在眉心处烙下了一个吻,“我知道你也喜欢我,我做了很多错事,但我想我做的最错的一件事就是我居然等着你来向我表白。”

“……”

“哈利,我希望现在还不晚,给我一个重新开始的机会,我真的很爱你。”

“……”

“哈利?”

“……”

于是我们的马尔福少爷悲催的发现,自己一连串自认为感人肺腑的表白,在当事人无声地睡眠中泡了汤。

叹了一口气,德拉科抱了抱脸上还留有泪痕的哈利,从汽车后座上拿了一条毯子盖在哈利的身上,系好安全带后送上了一个依恋的吻。

就算今天没有表白成功又有什么关系呢?他们已经在命运的安排之下重新相遇了。无论明天等哈利醒来自己会遭到怎样的拒绝,德拉科相信,哪怕用一辈子的时间,他一定能够获得哈利的原谅和喜欢。

就像哈利知道,哪怕算会上瘾,可他还是甘之如饴——这名为德拉科的病毒。

Fin

 

短小到不能再短小的后记:

第二天醒来。

激动的只差没扑上去的德拉科:“哈利!你终于醒了!” 

面无表情的哈利:“…你是谁?”

愣了一下立马装无辜的德拉科:“…我是德拉科啊!”

继续面无表情的哈利:“…那我是谁?”

委屈的要抱抱的德拉科:“…你是哈利……”

表面面无表情内心在偷笑的哈利:“哦,你是谁来着?”

哭着扑向哈利却扑了一个空的德拉科:“…嘤嘤嘤!哈利你不要这样!!”

最后,哈利·波特在德拉科·马尔福一脸奔溃的状态下无比安心的睡了一个回笼觉。

啊,看来以后都会是好天气呢(笑)。

评论(4)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