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酱

图个快乐

【德哈】全魔法界都知道我是铂金王子的粉丝

战后双教授背景 双向暗恋 三个人三个不同的视角 一发完结 OOC和幼儿园文笔依旧是熟悉的味道

今天的LOFTER有毒…手机怎么也刷不出消息…然鹅这个时候粉丝居然破百了…总之蟹蟹每一位可爱的人~

祝窝们食用愉快(✿◡‿◡)

 

这个故事要从一条特别的私信说起。

 

①. 

自从魔法界被麻瓜们使用的微博和微信所占领之后,人手一个微信和微博账号已经是魔法界的基本法则了,连魔法部的高层们都不例外。

这一天,哈利收到了一条与众不同的好友申请。

全魔法界都知道我是铂金王子的粉丝:波特教授,虽然我是马尔福教授的粉丝,但也请给我一个加您微信的机会!我有很重要的话要跟您说!

…虽然很怀疑这个孩子是拥有怎样奇特的脑回路,但哈利还是加了她。

很快,哈利就收到了来自“全魔法界都知道我是铂金王子的粉丝”的所谓很重要的话。

全魔法界都知道我是铂金王子的粉丝:你好波特教授!谢谢您能加我微信!(づ ̄3 ̄)づ

波特:没事,你有什么话要跟我说?

全魔法界都知道我是铂金王子的粉丝:!!教授您不能委婉一点么!我还在思考怎么开口!!

波特:哦,那你慢慢想。

大概过了五秒钟。

全魔法界都知道我是铂金王子的粉丝:其实…那个…教授…您可以告诉我您的微博账号么!!φ(>ω<*)

波特:这个其实不是什么秘密,你没必要特意来加我微信。

全魔法界都知道我是铂金王子的粉丝:!!那我去搜搜看!

又过了大约一分钟。

全魔法界都知道我是铂金王子的粉丝:真的能搜到!谢谢波特教授!祝您和马尔福教授幸福!

波特:……

所以最后一句话一定是他看错了对吗?

很快,哈利就把这个小插曲抛在了脑后。然而,这一天,他的微博又收到了一条奇特的私信。

全魔法界都知道我是铂金王子的粉丝:嘿,马尔福教授你在么!别问我为什么知道你的微博小号!我有重大发现!

看到这个消息,哈利不经怀疑这个孩子一定是找错了对象。而且,这个接收到消息的账号还是他几乎从来没有告诉过别人的小号。

于是为了不暴露自己小号的秘密,哈利只好将错就错,当然他才不会承认他其实只是想知道跟那个金发马尔福有关的一切。

马尔福的小迷弟波特:什么?

全魔法界都知道我是铂金王子的粉丝:我发现了波特教授的小号!!

马尔福的小迷弟波特:…他有小号?怎么发现的?

全魔法界都知道我是铂金王子的粉丝:其实很凑巧啦,就是我关注了波特教授的微博之后,在他的粉丝里找到了一个跟他互相关注的号,就是这个!“波特的小迷弟马尔福”是不是跟您的小号很像!

马尔福的小迷弟波特:…的确……

又跟这个“全魔法界都知道我是铂金王子的粉丝”聊了几句后,哈利就去搜了搜那个“波特的小迷弟马尔福”。

这似乎也是一个小号或者是这个账号的主人并不经常上线,但是跟这个昵称十分符合的是,里面的每一条微博都转载自他的微博。

哈利忍不住把这件事告诉了他的好友赫敏。

“梅林啊,哈利,这个‘波特的小迷弟马尔福’不会是马尔福的小号吧?”赫敏忍不住惊叹,“大概是那个‘铂金王子的粉丝’把你们的小号看错了。”

当天晚上,哈利又收到了来自“全魔法界都知道我是铂金王子的粉丝”的私信。

全魔法界都知道我是铂金王子的粉丝:马尔福教授!我觉得您应该勇敢一些!既然已经没有了伏地魔也没有了食死徒,您也获得了宽恕,那么您应该对自己也宽容一些!向波特教授去表白吧!我相信您会成功!

震惊之余,哈利机械的敲出了一排字。

马尔福的小迷弟波特:其实我才是哈利·波特。

 

②.

从上个星期开始,德拉科就一直遭到一个自称是他粉丝的学生的骚扰。

全魔法界都知道我是铂金王子的粉丝:马尔福教授!今天波特教授同意加我的微信啦!

全魔法界都知道我是铂金王子的粉丝:马尔福教授!潘西姐姐告诉我,你的微博有小号哦。

全魔法界都知道我是铂金王子的粉丝:马尔福教授!我已经知道你的微博小号了!当然,我会帮你保守这个秘密的!( ̄︶ ̄)↗

无论是微信还是微博,这个粉丝仿佛了解他的一切。但是德拉科却连她是哪个分院的学生都不知道。

全魔法界都知道我是铂金王子的粉丝:嘿,马尔福教授你在么!我有重大发现!

铂金王子:说。

全魔法界都知道我是铂金王子的粉丝:我知道了波特教授的小号!

铂金王子:…他也有小号?

全魔法界都知道我是铂金王子的粉丝:对的!而且跟您的小号昵称很像。“马尔福的小迷弟波特”

铂金王子:…你确定这是那个波特?

全魔法界都知道我是铂金王子的粉丝:对的!我已经确认过了!

铂金王子:…好,我知道了。

全魔法界都知道我是铂金王子的粉丝:您现在是不是在偷偷庆祝!

德拉科摸了摸自己不经意中上扬的嘴角,严肃的否认。

铂金王子:没有。

全魔法界都知道我是铂金王子的粉丝:双向暗恋的故事诶!马尔福教授你要大胆的去表白呀!

铂金王子:我先下了。

退出微博之后,德拉科坐在电脑前思考了一会,忍不住给潘西打了个电话。

“所以,你认为波特也喜欢你?”

“也许吧。”

“那真是恭喜你啊,德拉科。你该去表白了。”

然而,当德拉科认真的开始准备所谓的表白时,他又收到了来自他粉丝的惊天地泣鬼神的消息。

全魔法界都知道我是铂金王子的粉丝:马尔福教授!我我我我我我可能帮您完成了一一一一一一件人生大事……

铂金小王子:嗯?

全魔法界都知道我是铂金王子的粉丝:我把您跟波特的教授的小号给弄错了,就…就一不小心帮您表白了……(截图)

……

全魔法界都知道我是铂金王子的粉丝:马尔福教授?

全魔法界都知道我是铂金王子的粉丝:您别不理我啊教授!

全魔法界都知道我是铂金王子的粉丝:教授?

关掉了微博,“嘀嘀嘀”的提示音终于消停了。然而德拉科现在的脑子里却是嗡嗡一片。

怎么办啊多年的死对头知道我喜欢他了怎么办啊在线等急的要命啊!

情急之下,德拉科刚好接到了潘西的电话。

“所以?你打算就这样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不是,我……”

“你什么时候这么懦弱了德拉科?你怎么知道波特一定会拒绝你?得了吧,这样犹豫不决的你才会让波特讨厌。”

于是,德拉科筹备了一个星期的表白工程只能仓促上线。

铂金王子:波特,你下课了之后来天文塔找我,我有话要对你说。

波特:…好……

德拉科在等了两个小时之后,终于等到了姗姗而来的哈利。

哈利看上去有些憔悴,仿佛这几天都没有睡好。

“唔,波特……”

“你找我有什么事,马尔福?”

说实话,不仅是德拉科本人,连平时一看到他就怼的波特此刻看上去也有些紧张。

德拉科不禁咽了咽口水。

“也许你已经听别人说了,但是这种事情我觉得还是本人来讲会比较好。”说着,他一把拿出了藏在身后的鲜花塞到了哈利的手里。

“我现在才说也许有些晚了,但是我还是希望你可以知道。我喜欢你,波特。我喜欢你很久了。”

“……”

“对于之前我和我父亲对你做的事我表示很抱歉,希望你可以原谅我,并且给我一次机会接受我。”

“……”

“你为什么不说话,波特?你这样我很紧张。”

“…我以为你会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过,马尔福。”

“…哦,怎么会……”德拉科尴尬的捏了捏衣角。你还真是了解我啊,波特。

“我已经知道你喜欢我的事了,我想你也应该知道我也是喜欢你的。”

德拉科静静地听着哈利讲话,此时整个天文塔安静极了,就只有他们俩的心跳声。

“那你愿意接受我吗,波特?”

“…当然,我们已经错过了太久。”

“太好了!”在哈利答应的一瞬间,哪怕平时傲娇到不行的德拉科也不再别扭,他一把抱住了哈利。德拉科看着哈利有些憔悴却抑制不住愉悦的面容,忍不住低头亲了亲终于近在咫尺的嘴唇。

“唔……”

两个人从浅吻到慢慢张开了嘴,分开的时候带出了一丝银线。

看着因为接吻而有些脸红的哈利,德拉科开心极了,他此刻最想感谢的就是“全魔法界都知道我是铂金王子的粉丝”,如果没有她,他都没有想过自己有一天会向波特表白。

德拉科低头亲了亲哈利的额头,发现哈利的绿眼睛也在看着他。

“好了,现在全魔法界都知道我是你的粉丝了。马尔福教授,您开心了吗?”

“彼此彼此,波特教授。”

德拉科相信,他们错过的这些年,可以用剩下的大半辈子去填补。

唔,干脆先拖着波特去结婚好了。德拉科如此计划道。

 

③. 

“嘿,布雷斯,我的计划成功了!”

“哦,潘西,你也该把你那个愚蠢的‘全魔法界都知道我是铂金王子的粉丝’的昵称给改一下了!”

“不,这可是一个能载入魔法界史册的账号。”

Fin

 

三句话小番外:

潘西:然而一切都在我的掌控之中(笑)。

赫敏:其实我也早就知道了一切。

罗恩:Excuse me?我的戏份比扎比尼还少?!

评论(9)

热度(2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