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酱

图个快乐

【撒旦燐&雪燐】名为父爱的陷阱 番外01

正式确定3p 娱乐圈设定 小蝌蚪找爸爸的故事 霸道多金滥情影帝爸爸×执着寻父当红小生儿子 另有兄控弟弟频繁出没幼儿园文笔 OOC控制不住 大大的He

 

好久没更新啦窝表示很惭愧…

真的是卡文卡的厉害…

不知道燐该怎样去面对欺骗他的撒旦,也不知道燐该怎样去接受同样有血缘关系的雪男…特别是想到了这篇文的设定居然是娱乐圈…窝…想抽自己…不知道该怎么让他们三个面对媒体……

所以既然卡住了…那干脆更番外好了(喂这个作者很随意啊)……

顺便今天是520来着…那就不要啰嗦的直接……

 

“奥村先生,请问您已经有理想的同性伴侣了吗?”

“奥村先生,请问您对您未来的同性伴侣有什么要求吗?”

“奥村先生,请问……”

是的,距离他奥村燐公开出柜已经过去一个月了。虽然已经做好了退出娱乐圈的准备,但是媒体们出乎意料的温柔和粉丝们绝大多数的支持让他不敢相信,自己的性取向居然没有登上头条。当然了,这一定程度上也多亏了那个只手遮天的混蛋影帝。

燐自己也想不明白,跟自己的父亲谈恋爱这种事情已经够匪夷所思了,为什么连自己的弟弟现在也插了一脚进来?曾经的确想过干脆逃走好了,离开那两个令他不知道该如何面对的男人,相思总好过背德。连最初企图用大道理说服他的雪男,在无数次失败之后也领悟到了实践出真知这个道理。因此,每当他有逃离的倾向时,那两个男人的举动简直难得的一致:摁到床/上,一个字,操。操/到他没有办法思考为止。

大概是因为520的缘故,今天邀约燐的节目一个接着一个。推掉了大多数的邀约,只出席了一个无法推脱的直播访谈,燐只能感叹媒体果然还是八卦的。什么“奥村先生您现在有伴侣了吗”、“奥村先生您觉得您是攻方还是受方”,“奥村先生的520打算怎么度过呢”等等一系列问题,让他简直对着镜头笑不出来。

硬着头皮录完节目,回到家里已经是晚上10点了。真奇怪啊,今天那两个混蛋怎么没给他打电话,明明是很…嗯比较重要的日子。

“我回来了。”燐打开门,却发现家里连灯都没有开。“什么嘛,一个人都不在啊……”

燐失望的放下手中的蛋糕,亏他还想着要过节日呢。

“这两个混蛋!”

虽然平时被两个男人烦的要命,一个占有欲过剩,一个精力过剩。但是回到家一个人都不在这还是第一次。明明是520,家里却只有他一个人,燐看着空荡荡的房子,酸涩的感觉如潮水般从他的心脏流向眼眶。

燐眨了眨眼,将快要溢出眼眶的泪憋了回去,赌气般的反锁上了大门。然后从厨房里拿出了勺子,拎着蛋糕进了卧室,最后又锁上了卧室的门。

“哼,都别回来了混蛋!我一个人也能过节日!”

正当燐打算拆开蛋糕的包装时,身后一个黑色的身影突然冲了出来。

“喵呜!”

“啊!”

燐吓得差点打翻了手中的蛋糕,定睛一看,原来是他养的猫小黑。

“什么嘛,是小黑啊,真是吓了我一跳。”

燐平复了一下心情,摸了摸小黑的毛茸茸的脑袋,却意外发现小黑的嘴中叼着一张纸条。

“这是什么啊?”

打开纸条,上面写着的话令燐的呼吸一下子乱了。

奥村燐,我观察你很久了,我知道你的每一个习惯,我看过你出演的每一部电视剧、电影,甚至是综艺。哦对了,我还知道你的秘密:原来你不仅喜欢3p,还喜欢乱/伦。不要试图猜测我是谁,我只是你千万个粉丝中的一个而已。当然,我知道当你看到这里的时候,一定紧张的小脸都发白了,真想目睹一下你现在的表情啊,一定特别诱人。当然,我也是一个占有欲特别强的人,如果你现在来正十字酒店1520房间找我的话,我也不是不能考虑帮你保守住这个秘密。好了,现在决定权在你的手里。我会一直等着你,等到12点为止。

看完纸条,燐的大脑一片空白,他急忙拿出手机查看时间,现在已经是10点20分了,打车到正十字酒店还需要1个小时左右。可是,他到底该不该去呢?这种时候是不是应该先联系志摩?或者是梅菲斯特?

“该死!”无论是志摩还是梅菲斯特的电话都是无人接听,燐急的也不管自己是不是还在生那两个男人的气,拨通了撒旦的电话,忙音。再是雪男的电话,关机。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仿佛所有人都消失了一般,整个世界只剩下了他奥村燐和这个神秘人。

不会连撒旦和雪男都出事了吧?毕竟那个神秘人似乎知道了他的一切,挑的地点还是梅菲斯特的地盘,这说明他很有把握,他知道他一定会去赴约。

明知道这是一个等着他自投罗网的陷阱,燐却发现自己已经是无路可选,只能心甘情愿的往里面跳。

 

一路催促着出租车司机闯了两个红灯,燐赶到正十字酒店的时候正好11点过了几分钟,燐急忙摁了电梯。

一走出电梯,燐就急忙开始寻找1520这个房间。

1512…1514…1516…1518…1520…找到了!正当燐要摁门铃的时候,却突然被身后伸过来的手捂住了嘴巴。

“唔!”燐条件反射就要给身后的人一个肘击,却不想对方完全看穿了他的意图,一只手轻易的就化解了他的力度。

“别动!”可以听出这是一个中年男人的声音。男人一边呵斥燐,一边用手扣住了燐的两只手,而在这之前,他已经从燐的口袋里拿出了燐的手机。

“唔…你…你是谁?”

“你不需要知道我是谁,你只要知道,我将会是那个让你从此脱离背德的罪恶感的人。”

TBC

评论(5)

热度(1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